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二十、汗水是用来挥霍的

Posted by von at 11:04 AM
耀眼的彩灯打在乐谱上,好担心自己会失措。
你知道的啦,我没有音乐底子,
还好音乐靠的不单是音符,还有那一份感觉。

舞台上很热,汗水一直往双鬓滑下,
但是双手离不开乐器,只好让它自由挥洒,
还是最快乐的是,被摄入镜头,还有那些掌声。

下午彩排小休时,我在练歌~

我喜欢这样的肯定。
我喜欢这样的瞩目。

青春不能浪费,
汗水不能吝啬,
20岁是尽情挥霍的年龄。:D

0 个有话要说:

Post a Comment

我的自述

My photo
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。

Followers

 

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Angry Birds Merchandi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