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十四、结束之后 然后

Posted by von at 11:47 PM
如果你觉得这个词很好,就要非常感谢一个小时的AnalogueElectronicsI,
20分钟内,他说的话,就像不完整的旋律,感觉想象得到,音符在跳动,
然后心血来潮,在空白的纸张涂鸦了这一段:

希望结束之后 然后 心情也像天气这么好


为何风景都在退后 微笑剩下只是借口
你说我们比较适合做朋友 因为爱情到不了应有的火候


付出的爱如果能收 不用再问如果是否
期待成了担忧 这一切根本无法承受


# 想念不能邮购 坚持再多也不够
没有人再为我煮粥 流多少眼泪都止不住伤口


终于看不到你为我守候 难过最后 
我还是一个人走
怎么办 我是不是应该都
结束之后 然后放手

0 个有话要说:

Post a Comment

我的自述

My photo
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。

Followers

 

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Angry Birds Merchandi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