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十七、属于那一年的自己

Posted by von at 1:27 AM
那一天我们很靠近
没有言语没有表情
我想你早就忘了我
只好说服自己
说那些回忆都只是
属于那一年的自己

但是最后
我很快乐
因为我们能够相遇
我更应该庆幸的是
我们能够重新认识

那一年的你,或许一样,
那一年的我,或许不同,
但是这一刻的我们,再也没有任何影响。


0 个有话要说:

Post a Comment

我的自述

My photo
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。

Followers

 

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Angry Birds Merchandise